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09 10:16   浏览:

2019年1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科技楼5054顺利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史建鑫老师主持。

首先在组织生活会中集中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讲话精神在组织生活会上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感悟,要求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督促自己,以身作则,在做问题检视时查找自身不足,强调支部内的纪律问题,不得迟到早退,认真做好笔记,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员大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民主评议。史老师强调了测评的规则要求大家做到实事求是,敢于提出自我批评,敢于提出支部内部问题,支部民主评议顺利结束。

在大会最后,史建鑫老师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虚心接受批评并积极改正不恰当的地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措施

最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向黄文秀学习,争做党员先锋”志愿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