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向黄文秀学习,争做党员先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09:16   浏览:

 

1210日下午4,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学馆513进行了 “向黄文秀学习,争做党员先锋”志愿活动。

所有预备党员带着清扫工具来到工学馆513教室,郑俊妍、李芳负责整理材料,连雅婕、白颖负责擦拭桌椅,时昭昀、兰鸽负责扫地,刘乐、朱希悦负责拖地,聂君宁、李萍负责摆放桌椅。虽然任务不重,但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努力为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一个整洁明亮的学习环境。半小时后,资料摆放整齐,桌椅干净整洁,地面没有杂物,所有预备党员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最后,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一起合影留念。

(信息员:兰鸽)

 

上一条:学院党委所辖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