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7:06   浏览:

1111上午83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科技楼5054进行了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主题党日。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史建鑫组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之后开展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主题党日。随后组织大家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刘乐向大家讲述了黄文秀同志的事迹,并号召大家学习黄文秀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白颖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每个共产党人不论在何岗位都应无私奉献。学生党支部书记史建鑫进行总结,希望每一个同志都要坚守初心,勇于承担。

最后党支部成员进行集中学习。此次学习围绕三大主题:《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经过此次学习,党支部成员各有所获。

本次专题党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在这个崭新的新时代,我们每个人都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能力,以成为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人,进而为建设美好社会、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员:聂君宁)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