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2   浏览:

 

         114日晚7,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科技楼5054进行了党员发展转正纳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首先进行的是本学期党员发展转正纳新大会。靳耀宇等5预备党员如期顺利转正,连雅婕等11位同学顺利通过支部表决,同意吸纳加入党组织。

    随后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支部新老党员汇聚一堂,共同分享好书,交流读书心得。学生党支部书记史建鑫首先分享了余华的《活着》,号召党员做好榜样,勇敢面对困难,在生活中保持乐观和执着。接着,学生党员陆续进行分享路鑫给大家推荐《穆斯林的葬礼》,体会宗教信仰对人的影响;黄子泓尹佳俊向大家分享《乌合之众》,结合当前香港问题,讲解了一个群体如何容易被影响和蛊惑;靳耀宇分享史铁生的《我与地坛》,与大家一起感受哲学、语言以及生命的力量。

    最后,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