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二)——“大学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2 17:46   浏览:

 

6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科技楼5054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青春在党旗下飞扬”为主题,面向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大学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担任主讲。

王晓敏首先带领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规定的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再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克己奉公,多做贡献,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中,去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理想。要求大家在离校之际发挥榜样作用,倡导文明离校,在任何时候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给予毕业生党员真挚殷切的寄语和嘱托,把党的温暖和期许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希望他们走出大学校门跨入新的人生征程后,能继续保持党员的本色,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好青年、好党员。

浓郁的党课氛围感染着每一位毕业生党员,他们回顾了难忘的四年大学生活和入党给自己带来的收获,感恩学校和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关怀,表示在未来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敢于担当负责,心中有党,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在浓浓的师生情谊中,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学最后一堂党课”顺利结束。

 

(信息员:王森)

最后一堂党课1

 

上一条:学院党委各支部党员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