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各支部党员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8 15:35   浏览:

428日,学院党委所属各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工作,集中上党课,同时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工作部署

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双优双先”评选表彰工作、2019年工作要点、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以及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全体党员在会议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顺利推选了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二、主题党日

教工支部开展了以“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支部活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推进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学生支部开展了“探索自我,追溯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赵津苹组织学生党员通过绘画的形式探索自我,激发潜能,追溯自己的初心。大家在分享中进一步认识自己,了解他人。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同时又充满了对人生的很多思考,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明确了方向。

三、党课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连海燕分别为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讲授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在党课学习过程中重新审视自己,进一步了解和学习西柏坡精神,共同感受和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信息员:连海燕)

  IMG_20190428_144720

  IMG_20190428_111742

上一条:我院党委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二)——“大学最后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