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8-06-22 17:31   浏览:

 

6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科技楼5054举行“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以此为契机,结合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连海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党委委员张建波、王森出席。学生新老党员齐聚一堂,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共同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仪式简单而庄重,既体现了《党章》对党员的要求,也使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升华,常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分组齐唱红歌,在嘹亮的革命歌声中接受革命教育,感受积极向上的力量。最后一首红歌曲目为《歌唱祖国》,在场全体学生党员齐声高唱,情绪饱满热情,节奏强劲有力,展现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围绕“继承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的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支部成员相互征求意见,深入谈心交心;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向支部党员进行了汇报,明确了支部的工作方向。

(信息员:王森)

 

  宣誓1

 

上一条: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二)——“大学最后一堂党课” 下一条:我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暨“创卫有我、洁净海滩”党员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