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暨“创卫有我、洁净海滩”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2:23   浏览:

 

62日上午,按照市委指示和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我院党委在秦皇岛浅水湾浴场附近海滩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创卫有我、洁净海滩”党员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由学院党委统一组织,并提前指定专人熟悉责任区域,制定行车路线,确定服务事项,准备劳动工具,有效确保了活动的有序开展。

当日上午9时,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佩戴党徽,携带活动旗帜,统一着装,统一行动。在指定时间到达责任区域,全体党员责任分工明确,对海滩固体垃圾(包括烟头、纸屑、果皮、塑料袋等)进行了清理。

同时,以本次党员志愿活动为契机,全体党员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过程中向市民、游客积极宣传了创卫知识,引导人们关心创卫、爱护卫生,并及时劝阻游客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在我市创卫工作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员:王森)

IMG_20180602_092725

上一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我院党委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