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8-05-21 10:21   浏览:

  

201851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科技楼五楼开展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项内容为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省市委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100问”。学习过程中,大家不时进行讨论,交流心得,分享感悟。

活动第二项内容为“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各支部党员前往提前分配好的房间,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感受作为党员的那份责任和使命。宣誓结束后,大家手持鲜红的党章,声音洪亮,情绪饱满得逐字逐句诵读党章内容,在诵读的过程中又得到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洗礼。

活动第三项内容为学院党委选举中共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在选举会议之前,学院党委根据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要求,组织所辖党支部和党员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二上二下”的方式提名产生党代表。大会选举过程规范、严谨、高效。广大党员在选票上庄严写下自己的选择,行使党员权利,承担党员义务。

活动第四项内容为“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100问”专题考试。教工和学生党员分坐在两个考场,单人单桌,无人监考,充分体现党员的自觉性和先进性。考试是手段,不是目的。通过考试的结果能够更好得了解全体党员对知识的掌握情况,为以后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学习提供可靠依据。据了解,广大党员同志在得知考试消息之后,都能够积极备考,更加认真得学习,都希望能够给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系列活动,既是我院党委的例行工作,也是对即将到来的党代会的献礼。学院党委继续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范,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员:连海燕)

 

    IMG_20180518_160629

    IMG_20180518_145646_HDR

 

 

    IMG_20180518_165029_HDR

    IMG_20180518_164931

 

 

上一条:我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暨“创卫有我、洁净海滩”党员志愿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花厂峪抗日纪念馆红色教育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