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刘超教授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17 10:39   浏览:

日前,2021年河北省教育厅师德标兵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各市、各高校初评推荐,省评委会评审,我院教师刘超教授被授予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据悉,按照河北省教育厅、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河北省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我省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广泛树立具有新时代精神的师德标兵典型,在全省开展2021年度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本年度,评选400名河北省师德标兵。其中,普通高等学校100名。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冀青之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