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冀青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17 10:37   浏览:


近日,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通报,公布河北省2021年度投身三创四建 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入选人员名单,经过校、教育厅以及共青团河北省委层层审核、评选。我院刘超教授在全省青年中脱颖而出,获得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称号。

据悉,共青团河北省委开展投身三创四建 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选树活动,目的是为了认真落实河北省委重要要求,激励和引领省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学起,用实际行动服务和助力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刘超教授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华北理工大学理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