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华北理工大学理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0   浏览:

20211013日中午,华北理工大学理学院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我院领导班子成员4人及研究生院副院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王晓敏首先对华北理工大学理学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也非常感谢其对我院工作的认可和信任,希望此次交流活动能够加深彼此的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和提升。

在双方进行了简短的情况介绍之后,交流活动正式开始。整个交流活动围绕着绩效改革与人事制度改革、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等四大方面展开。


在此次交流中,与会双方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各自学院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有很多启发,以后也将进一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院教师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冀青之星”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