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六期学习加油站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0 11:10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了解考研方面的信息,尽早明确考研目标和方向,我们院特别开展学习加油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应用统计学专业的杨阔和左越中给大家分享考研经验。两位同学分别考取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

   首先是左中越学长为大家分享他的备考经验,学长从他的备考资料的选择,备考阶段的时间安排,笔记的取舍等方面,分学科地向我们展示。并以英语背单词为例,向我们建议在备考中千万不要有懒惰心理。接着是跨考计算机的杨阔学长,学长向我们推荐了性价比高的备考方案和网课。学长指出计算机考研的机试,在初试完就要开始准备,择校要提前选择不同层次的学校,留足选择空间。考研不仅考四门课,还有一门叫“心态课”,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在活动的最后进行了答疑,学长们也是知无不答,考研道路虽然很难,但是希望每一次的学习加油站活动,都能让备考的同学更清晰的,坚定地,自信的继续走下去。至此,本期学习加油站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读‘史’明‘理’,声动校园”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我院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座谈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