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座谈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8 11:05   浏览:

   为保证我院教学工作有质量地进行,我院于2021年5月17日上午在科技楼5046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建波,教研室主任马世美、姜玉山。

   会议伊始,2020级的各学生代表逐一分享各班级同学的学风情况以及在学习中遇见的问题,对老师授课方式、专业分流和六级报名等有关问题提出了客观的建议。张建波老师提出了对六级报名问题的解决途径并对大一同学提出学习建议,强调了学生要提高学习的适应能力,多加磨练。马世美老师建议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并强调了创建良好班风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学生注重文学修养。之后,19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首先对班级情况做出反馈,并提出在学习中遇见的相关问题。姜玉山老师针对相关问题做出了回应。

   至此,我院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中,各学生代表的建议都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并在交流中产生了更多有利于提升教学质量、带动形成良好班风学风的想法,实现了学生与老师零距离的沟通。相信我院学生在本次座谈会后能有更具针对性的学习,我院的优良学风也将会更加浓厚。


上一条:我院第六期学习加油站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第八届课堂模拟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