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第八届课堂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7 10:50   浏览:

   2021年5月14日,我院于科技楼5054举行课堂模拟大赛,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提高实践能力,给怀有教书育人理想的同学们一个锻炼能力和展示风采的平台。应邀担任比赛评委的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辅导员史建鑫、社会科学院副教授王莲英以及往届课堂模拟大赛冠军郑俊妍同学。

   本次大赛共有八名选手参赛。他们的教学内容有物理、英语、数据结构与算法……丰富多彩的内容、制作精美的PPT、整洁美观的板书、从容自如的讲解、热烈活泼的互动,展示了各位选手对知识点的充分理解,让观众们收益颇多,赢得了阵阵掌声。

   模拟课堂展示环节结束之后,王莲英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赞扬了选手们教学仪态大方得体,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另外对选手们所存在的不足给予了建议,并鼓励大家继此次比赛以后,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我。最后连海燕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上进的状态,积极参加活动,展示和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我院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座谈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团校开课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