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诵读文化经典 传承精神力量”专题党史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3 13:33   浏览:

2021年4月22日,“诵读文化经典 传承精神力量”专题党史学习活动在科技楼5056开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连海燕主持,分党委书记王晓敏参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分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广大教师开展了此项传统学习活动。本次诵读的主题为毛泽东诗词,旨在让广大教师在毛泽东诗词的诵读中学习鲜活生动的党史知识,深入了解党史人物。

诵读的老师们用抑扬顿挫、激情饱满的声音诵读了《七律•和柳亚子先生》、《清平乐•六盘山》、《五古•挽易昌陶》、《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沁园春•长沙》等多篇经典篇目,让在场的老师们领略到了毛泽东诗词的魅力,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诵读者讲述的诗词背后的故事更是让在场的老师们感受到了伟人的精神力量和博大胸怀,定格在诗词中的历史瞬间也重新浮现在人们的眼前。

此次诵读活动也是分工会“四个一”活动之一。诵读结束后分工会还组织了集体生日会活动,广大教师共同庆祝生日快乐,分享蛋糕的香甜。


上一条:我院第十八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为学习加动力,为党旗添光彩”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