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5   浏览:

4月19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科技楼5076室召开,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学校党委关于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会议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下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材料。

接着,王晓敏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要内容。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科学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之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晓敏要求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认真学好中央指定的学习用书,修好学习党史、国史这门必修课,提高认识和水平,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特别是讲好新时代的故事,引领学院全体党员以及全体教师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立足工作实际,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上一条:“为学习加动力,为党旗添光彩”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