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6:59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号召各位学生干部学习党史,营造全院学生学党史的热烈氛围,学院于4月11号下午四点半在科技楼5046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连海燕出席并担任主讲老师。

会议伊始,连海燕老师为学生干部们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并不只是对党员的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也需要去学习党史。从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着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知道并且了解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场的各位学生干部深刻地领悟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对此认真反思,提出如何学习党史的问题。

接着连海燕老师就如何学习党史做出解答。她告诉我们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然后要密切联系实际,老师还提示通过学习党史,要反思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学习与生活中的要求。在当今社会发展形势下,我们更要学习前辈们奋力拼搏的精神,要时刻肩负起属于自己的责任,把工作做到实处,最后要做到真才实干,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成就自己。

至此,我院学生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与方向,积极认真学习党史,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青春向党,歌声闪亮”歌手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