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研”途相伴——我院学习加油站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09:07   浏览: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19级同学们对考研信息的了解,解答大家对考研关心的问题,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我院于330号上午八点半,在管理楼3210举办以““研”途相伴”为主题的学习加油站活动。

活动开始,我院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刘超老师上台分享。他首先介绍了考研的背景及当今竞争激烈的考研形势,激励想要考研的同学们早立志、早发展。然后建议同学从多方面评估自己是否适合考研或者就业,极大地去发挥自己的优势,从现在开始做好规划,不可虚度时光。另外对于考本专业的同学要时刻关注学校指定的初试科目。对于跨专业考研的同学要开始准备高等数学及专业课,不畏困难。最后他向大家分享了我院保研的政策,要积极争取参加夏令营的机会,若能争取到优秀营员,可以增加复试的优势。

随后我院辅导员史建鑫老师上台讲话。鼓励同学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要静下心学习,考研的同学要从现在开始准备,就业的同学要多学习实用技能,丰富自己的简历,学院的老师及学姐学长都会为大家提供帮助,欢迎大家积极交流提问。

至此 ,我院本次学习加油站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类2004班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并开展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