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数学类2004班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14:51   浏览:

2021年4月7日晚21点,数学类2004班在工学馆G710开展了一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班导师马世美老师的帮助下,邀请到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马迁鸿、赵维可两位同学进行经验交流。两位同学均已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将继续在数学以及计算数学方向进行深造和学习。

同学们就数分高代的学习方法,大学生学习时间安排等问题向学长学姐进行咨询。马迁鸿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此鼓励大家用心学习;赵维可分析了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两门课程的难度特点,为大家推荐了优质的网课资源,同时介绍了诸多实用的学习方法。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同学们收获满满。

相信同学们会带着今天的收获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创造属于自己的成绩!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关毅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研”途相伴——我院学习加油站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