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考研助力送福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1:08   浏览:

为了给即将踏上考研战场的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缓解考研的压力,为他们加油助力,20201211日下午315我院在科技楼和工学馆八楼考研自习室举行了考研助力送福袋活动。

随着我院连海燕老师和王森老师带着一箱精心准备的福袋走进考研教室,正在自习室努力奋战的考研学子对突如其来的惊喜感到兴奋和开心,在繁重的学习之余终于获得了一丝的惬意。大家都兴奋地挑着写满各种考研鼓励标语的福袋。在福袋当中还放了棒棒糖、旺旺雪饼、仙贝等,每一份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寓意感丰富。不少学子在收到福袋之后也表示:感觉自己不是在孤军奋战,学院真的很暖心,现在充满了干劲。老师们在送福袋加油鼓劲的同时还不忘提醒同学们各项考研注意事项,大到加紧复习,小到考前和正式考试期间所需注意的方方面面。在一阵祝福过后,大家拍了合照记录下美好时刻。

在兴奋与开心之后,考研学子又要继续奋斗啦!付出终有回报,拼搏实现梦想。祝愿他们都成功上岸,实现自己的理想!

(信息员:盛智鹏)


上一条:团校特邀嘉宾张宗祥老先生为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