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7 11:04   浏览:

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85周年弘扬东北大学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2020126日上午我校举办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接力赛。在主持人简短开场后,升国旗,奏国歌,副校长李晓奇致开幕词。他讲到一二·运动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勇于斗争的爱国精神。作为东大人,我们更应该铭记这段历史!
  随后副校长李晓奇的口令下,全体学生以西体育场为起点,经过校内六号宿舍西门、工学馆北门、体育馆西侧,最后回到西体育场,进行绕校园一圈的长跑活动。我院由学生会主席凯高举院旗带领全院大一大二学生进行长跑,大家精神抖擞,斗志高昂,精力充沛。通过这次长跑,同学们提升了体能,展示出良好的素质。

接下来到了紧张刺激的10000米男女接力混跑环节。我院派出12名同学参赛。数学统计,才华横溢;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在每一位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每一位选手也都拼尽全力完成自己的赛。尽管最终比赛结果并不理想,获得全校第七名,但是每参赛者与参与者都在这场比赛收获了一不平凡的经历。

至此,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接力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盛智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考研助力送福袋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九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