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九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7 11:01   浏览: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班级的认同感,归属感,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学生们的设计能力和创新精神,2020126日晚上七点,我院第九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于科技楼5056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辅导员史建鑫老师,20级各位助导及团委书记刘佳敏。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评分细则和评分标准,班会设计与班旗设计各占50分,展示时间为五分钟。接着进入班会班旗介绍环节,各班派出两位答辩人上台展示,在讲解的过程中,自信流利地将本班的独特想法和创意表达出来,表述本班对未来的美好大学生活的追求,他们的自信风采和优秀表现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

随后,主持人上台展示了各班得分,荣获一等奖的班级:2004班、2005班。荣获二等奖的班级:2002班、统计一班、统计二班、信息科学与技术一班。荣获三等奖的班级:应用数学一班、大数据一班、大数据二班。凭借优异的表现和极佳的创意,2004班荣获本届最佳班徽设计奖,2005班荣获本届最佳班旗设计奖。分别由史建鑫老师与王森老师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最后,由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进行点评,她指出班徽班旗体现了各班对于未来的美好追求,也体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专业特色,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更好的相处,融入班级中,让班集体凝聚起来,珍惜大学时光,向着美好前进。

至此,我院第九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唐诗灿)


上一条: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悉”“数”携手 乒乓连心——首届“悉”“数”师生乒乓球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