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悉”“数”携手 乒乓连心——首届“悉”“数”师生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2 15:50   浏览:

为丰富我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的拼搏精神,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我院与悉尼科技智能学院师生乒乓球比赛1121日上午在综合楼乒乓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场面扣人心弦。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组同时进行,以单打的形式展开。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比赛现场不时传来欢呼与喝彩声,选手们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王子健老师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夺得了本次乒乓球比赛男生组的冠军,闫莹洁选手夺得女生组的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我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信息员:陈贺)


上一条:我院第九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颂廉正德,朗诵青春”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