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外文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10:04   浏览:

20201129日晚上7点我院外文歌手大赛于科技楼5046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文艺部部长高嘉蔓,副部长刘奥、孙彬弘。

此次大赛由我院文艺部与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联合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多彩青春。比赛由首位参赛选手张鹏的一首《butterfly》拉开帷幕,接着由罗悦桐演唱了一首《lemon》,第三位选手丁文慧演唱了一首《someone like you》,第四位选手隋雨蒙演唱了一首《dream it possible》,最后由选手王鑫磊演唱歌曲《sing me to sleep》圆满结束了本场比赛。五位选手各展风采,充满活力的表现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鼓掌。大赛将由初赛复赛层层筛选出优胜者进入外文歌唱总决赛。相信他们能够突破重围,唱响校园,春暖花开。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外文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说明我院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注重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表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信息员:唐诗灿)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颂廉正德,朗诵青春”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