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0:0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于1129日下午一点半在科技楼5046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会。

会议伊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有关此次全会的视频,学习了有关此次全会的内容。此次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

后,袁圣秋上台进行发言他为同学们介绍全会提出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依托我国大市场优势,促进国际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其余几位同学也上台讲述了自己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看法与认识。

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感悟。通过广泛深入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激发了同学们续奋斗的使命与担当。
    至此,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陈贺)


上一条:我院外文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