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4 09:13   浏览:

2020912日上午7时,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东秦数统欢迎你们的加入。

今年的迎新工作与往年有着些许差别,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家长未能陪同学生一起入校,我院早在三天前就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对新生引导和流程安排进行统一规范,并且今年我院推出了“一对一”迎新方式,让新同学能够更加快速的融入到东秦数统这个大家庭。由于今年由新生自己进入学校进行报道,学生行李较多,我院迎新志愿者早早到达学校大门开始迎新工作,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充满温度的体贴问候温暖着前来报道的每一位新生同学。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学长学姐们耐心的解答新生的每一个问题,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一切,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很快的消除了新生们的陌生感。

9月13日,伴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到来,我院2020届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两天的迎新时间,我们感受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与无私,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信息员:赵文昊)



上一条:我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校企联合 数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