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5 09:43   浏览:

新生见面会是大学教育的第一课,是学生思想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尽快引导和教育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教育的有效措施。我院于913日在工学馆231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以及各班班导师。

大会伊始,班导师马世美老师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对新生提出了“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珍惜时间”的期望,并且告诉新一届的同学们只要敢想敢做,就一定能实现自身的才华。

   随后,连海燕老师告诉同学们,如何安排大学生活,怎样规划课余时间,提到同学们需要从他律转换成自律,还需树立新的目标,提前了解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学习和生活上出现了问题可以向助导学长学姐求助。

最后,王森老师向新生讲解了在校的安全问题,向同学们明确了校纪校规,讲述了新生入学的日程安排,并且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期待。“希望我们的同学们遇到困难不要放弃,充实的过好每一天,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坚定的迈向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至此,本次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风华正茂的年纪里,希望我院新生既能脚踏实地也能仰望星空,尽情书写自己多姿多彩的奋斗青春。

 

                                



上一条:我院马世美老师喜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