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企联合 数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0-06-28 20:02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有效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技术创新研发不断完善,探讨人才培养定位与特色。近日,趣云科技精英团队在韩总带领下应邀到访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就校企合作深入探讨交流。

   

 

参观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孙福权院长首先介绍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及专业设置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起点,多角度、多层次地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趣云科技企业人才培养。经过洽谈交流,趣云科技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开启校企战略合作新篇章。东北大学相关科研技术人才将与趣云科技研发团队合作开发医疗大数据康养业务等。希望借助此次合作的有力契机,促进双方科研互动、人才互育,形成长效合作机制,不断为趣云科技的技术研发与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条:我院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助力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成功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