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助力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2020-04-30 11:01   浏览:

近日,教育部致函河北省人民政府(教外函〔202025号),同意东北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合作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批准编号为MOE13AUA02DNR20202066N。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获批开展本科学历教育,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应用统计学三个本科专业,将于2020年开始招生,每年招生300人,办学规模为1200人。

 

我院在我校申请国际化合作办学过程中,积极主动,努力作为,凭借过硬的教学团队、出色的教学成果获得悉尼科技大学的认可。我院未来将在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承担重要角色和任务,与悉尼科技大学共同完成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建设以及学生培养工作。

 

这次合作是我院积极配合学校推进落实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国家创新型人才的重要印证是积极推动国际化进程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学院师生未来的成长发展搭建了更宽广的平台,有利于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实力。

 

合作学校简介

 

悉尼科技大学成立于1988年,位于澳大利亚金融和经济中心悉尼,是一所为经济、社会和文化繁荣做出贡献,注重创新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中澳工科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的重要成员,是经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的一流高校。根据2020QS世界大学排名,悉尼科技大学在澳洲位列第9名,在全球位列140名。根据 QS 世界年轻大学排行榜,建校时间50年以下50强大学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在澳洲位列第1名,在全球位列第10名。在2020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电气工程排名全球第51-100名,澳洲第8;计算机科学排名全球第51-100名,澳洲第72019CWTS莱顿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排名全球第6名,澳洲第 32019ARWU世界大学一流学科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排名全球第29名,澳洲第1;通信工程排名全球第43名,澳洲第2

 

(信息员:连海燕)


上一条:校企联合 数创未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