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21:51   浏览:

   2020年4月17日上午,我院于科技楼5075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到场参会。


   首先,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连海燕介绍了当前国内的整体就业形势以及当前我院学生的就业现状,介绍和分析了几种学生典型的就业状态,讲解了针对不同学生就业状态该如何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随后,孙福权院长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尤其在今年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之下,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共同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将就业指导工作分配到每一位具体的老师,在考研复试、调剂、出国、找工作等各方面给予学生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就业率,确保就业质量。


   会后,学院还组建了就业工作促进QQ群,便于及时交流就业工作信息,扎实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信息员:连海燕)



上一条:我院助力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成功获批 下一条:学院党委所辖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