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14:38   浏览:

    20201月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度教学年会在科技楼5056顺利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福权及学院全体教师到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建波主持。

本科教学年会中,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共15名教师,就一年来的工作创新和工作体会依次进行交流,针对教材选择、教学方法等方面的育人、教书理念与全院教师共同分享。

通过本科教学年会交流活动,全院教师有机会就课程建设、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与交流,对学院今后的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孙福权院长对本次教学年会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和鼓励全院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及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信息员:连海燕)

 

 

上一条:学院党委所辖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