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运动员在“一二•九”接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11 09:05   浏览:

2019年128日上午十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在体育馆顺利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武涛老师、副校长王雷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同学们全体齐唱国歌。接着,由党委副书记武涛老师上台致辞,她讲述了“一二九活动的历史及对东大学子的意义,并对这次比赛做出要求。最后,由副校长王雷震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八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每支队伍共12人,形式为趣味“火炬接力。我院党委副书记连海燕老师、辅导员赵津苹老师出席观看了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全体高呼学院口号“数学统计、才华横溢、齐心协力、共创佳绩,为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随着比赛枪声响起,运动员们紧握“火炬,飞快地冲向赛场,寻找自己的目标椅子。他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将团结与默契发挥的淋漓尽致。赛场下,观众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加油声响屡屡响起,为比赛增添了活力。运动员们不断超越自我,尽其所能,在赛场上展现了东大学子优秀的品质,也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增光添彩。

经过八个学院激烈的角逐,我院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一二”接力赛旨在让同学们牢记“一二”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历史,将爱国与爱校相结合,践行“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同时在比赛中提升体育技能,展示综合素质,增进同学友谊。

(信息员:崔梓悦)

 

上一条:我院“数学文化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