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三)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0   浏览:

为进一步增进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打造良好的学生工作氛围,2019年126日下午四时,我院于科技楼5056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每位与会成员分到一张白纸和曲别针,同学们在白纸上写下自己的姓名和想对其他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话语并由身边同学将其别在衣服背后。随后,在连老师的指示下,同学们安静的走动在其他成员背上写下自己对他的了解和意见,完成后,由同学分享在这个过程当中的所得所获。紧接着,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我是雕像”的小游戏,整个过程轻松愉快,不仅拉近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并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解手链”的活动,在此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个人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学会聆听与沟通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同一目标。

至此,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信息员:罗羚瑜)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暨班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