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9   浏览:

 

2019年,由我院孙福权、张琨、姜玉山、刘冰玉(管理学院)、王子健组成的健康医疗与大数据科研团队,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共同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智能服务适配理论与关键技术”项目获批,项目总额度511万元,我院项目团队负责“智能服务适配支撑平台”课题中服务适配效能评价与优化工具的研发相关工作。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国务院优化科技计划布局的五类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之一,是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重中之重。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聚焦双一流,聚力国字头,以上项目的获批标志着学院服务国家创新战略,承接重大科技项目的能力明显增强,项目的实施和完成,将有力地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增强学院的综合实力。

上一条:勇于拼搏,“乒”动我心——我院师生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