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勇于拼搏,“乒”动我心——我院师生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16:42   浏览: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的拼搏精神,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我院师生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1 23 日上午,我院师生于综合楼乒乓球馆展开厮杀,场面扣人心弦。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组同时进行,以单打的形式展开,比赛一共进行了两轮,第一轮通过三局两胜制分别选出了男生半决赛选手五名,女生半决赛选手两名,并且在第一轮的附加赛中产生了男生组第六名选手。

在第二轮比赛中,男生组方孟辰选手一路披荆斩棘,以 20 淘汰了张哲彬,并在决赛中以 21 的比分淘汰了叶杨青,夺得了本次乒乓球比赛男生组的冠军!而在女生组的第二轮比赛中,采取了五局三胜制,由第一轮晋级的魏诗源选手和窦金任选手争夺女生组的冠军,最终魏诗源选手以 31 淘汰了窦金任选手,夺得了女生组的冠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比赛重在参与,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胜,则肯定了我们的水平; 败,则激发了我们的斗志。

这次比赛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强健了师生体魄,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我院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信息员:赵文昊)

 

上一条:我院“数学文化进校园”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