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8 14:59   浏览:

1110日下午四点,我院于科技楼5056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针对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展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主持,旨在进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氛围轻松却耐人寻味,会议伊始,连老师将与会人员进行分组,大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要求每个人在小组内重复其余小组成员的内容,简单增进小组内成员的了解后,让同学们挑选自己喜欢颜色的水彩笔并在一张白纸上画下最能代表自己的动物,在小组内进行交流分享。分享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也积极参与。随后,连老师让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讨论并写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目标、口号和原则的设想。在此过程中,小组成员踊跃参与,讨论热烈,在小组任务完成后,连老师又要求全体同学在一张大纸上整合每个小组的内容,确定最终的目标、口号和原则。最初,同学们面对一张大纸无从下手,毫无头绪,但很快就有同学提出分工合作的方案,大家最终成功高效的完成任务。

在活动总结分享环节,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此次活动的感悟和收获,感觉此次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更能深刻领会到一个组织分工协作的重要。

连海燕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些希望,希望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预祝大家能够有所收获,有所建树。

至此,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罗羚瑜)

 

上一条:我院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我院第九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校授课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