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九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校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14:37   浏览:

1110日下午两点,我院于工学馆111举行第九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授课。本次典礼由张亚飞主持,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辅导员赵津苹与史建鑫出席本次典礼。本次典礼旨在明确团校学习的目标并进行第一次授课。

典礼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随后,王森老师对团校的学习提出建议,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有所收获。紧接着,我院团校校长张文俐对团校学习的考核制度进行介绍,同时祝愿学员能积极奋进,争得前茅。最后,由优秀学员代表陈千凤发表心得体会,对团校学习给出几点意见并祝愿学员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知识。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进行了本期团校第一次授课。连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共青团的性质、历史等基础知识,让学员们明确了加入共青团的意义和责任担当。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员:袁天旭)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第八届党校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