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八届党校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16:49   浏览:

 

2019119日下午2点,我院第八届党校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辅导员赵津萍和史建鑫。

在主持人宋荣澎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首先对在20182019学年表现优秀的团体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由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和办公室主任王森依次进行颁奖。党校换届仪式结束后,第八届党校校长熊宇轩向大家作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紧接着,第八届团委书记朱希悦、学生会主席杨阔分别上台做工作总结。

在观看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视频后,第八、九届主席团进行院旗交接仪式。新一届团委书记魏诗源带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第九届团委书记魏诗源、学生会主席王震分别做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了过去一年来在党校和新旧两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辛勤付出的同学,正是大家的付出,使得我院的各方面发展与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对于全体干部,我们应当明确自身的使命和担当、注重团队的力量,各成员应当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在工作和学习中提升能力。希望以后大家都能够肩负责任和使命,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成就自我,让我们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更丰富更精彩。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吕东晔)

 

上一条:我院第九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校授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八届“数采杯”演讲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