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2 17:13   浏览:

 

10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辅导员赵津苹、史建鑫以及校学生会主席郭光庆等校部门代表以及各学院主席团代表。

大会在嘹亮雄伟的国歌中正式开幕。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郭光庆代表校学生会宣读贺信。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林纯玲宣读了《关于审议通过<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的说明》。接着,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杨阔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客观全面地回顾了一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指出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团委副书记时昭昀宣读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团委书记朱希悦就主席团候选人做了资格审查情况说明后,选举正式开始。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由总监票人朱希悦宣布了计票结果,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之后,连海燕上台致辞,她希望学生会能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发挥好联系同学和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大会以全体合唱《东北大学校歌》为结尾顺利闭幕。

回顾本次会议,各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能够继往开来,传承学风,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学院、学校、祖国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员:罗心怡)

上一条:我院第八届“数采杯”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十五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