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阳光路上,逐梦远航”——我院2019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1 08:54   浏览:

 

1018日晚7点,我院2019级迎新晚会于大学会馆一楼礼堂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辅导员史建鑫老师和赵津苹老师。

本次晚会以阳光路上,逐梦远航为主题,数统师生相聚此刻。由交谊舞协会带来的一支《交谊舞》谱写了数统新华章的序章,白色裙边与黑色裤脚交错于华灯之下,优雅的翩翩舞步划出青年学生的美好风姿。之后放映收录2019级新生的照片与个人寄语的短视频,还有我院老师们对2019级新生的殷切希望,以及助导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热烈欢迎。

而后电声乐团演奏《被驯服的象》开启晚会第一篇章《初见》,电声与鼓点响彻会馆上空,低沉与高昂交相辉映的乐声将每个人的思绪拉得绵长;接踵而至的《陪你到世界尽头》由1901班全体同学倾情歌唱,纯白衬衫映衬张张青春面庞,歌声悠扬灵动似春日百花吐露芬芳,他们用歌声将陪伴送至世界尽头;1902班上演一场话剧《初入大学》,其将军训、新生合唱比赛练歌与部门招新有机结合,妙趣横生的同时也引发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思考;紧接着,是由1903班同学别出心裁的《伴我成长的童话人》,歌唱童年记忆里的动画片主题曲。歌曲中童真与纯粹将我们的思绪拉至从前,童年的全部美好永久的珍藏在这歌声里。于伟淇与刘泽平两位同学身着红色长袍,细说《上大学前的那些事》。他们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细数从前点滴岁月,那些或是幼稚或是些许难堪的过往已在时间的催化下酿出香甜,而未来更加可期。第七个节目是校舞团(DD-IDLE的《UH-OH》,流行舞在力量与柔美的融合下,点燃全场热情。

逐梦新时代,数统新华章,第二篇章《启航》由院舞团的《梦开始的地方》为起点,彰显大学生的无限活力,伴着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着是由王艺璇等同学演唱的《少年中国》,歌声饱含满腔爱国热血,少年强则国强的呼声穿越百年,指引我们这代青年学生扬帆起航,对祖国的热情被无限放大,似歌声萦绕心头。1904班全体同学演绎的话剧《神探》令人耳目一新,一场离奇命案,疑点重重却难以突破,情节跌宕起伏,以及演员的精湛演技使得话剧精彩绝伦。而命案的凶手竟是调查此案的警官,如此巧妙的欧亨利式结尾出人意料,让人回味无穷。随后校舞团ALIEN303TEAM》动感活泼与婀娜柔美完美糅合的舞步,飞舞的长发与舞动的手臂描绘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紧接着,1905班全体同学为我们献上《龙的传人》,唱响中华民族之无限自豪。

最后,以秦朝阳等同学在柔光下演唱的一首《致遥远的你》为谢幕,七月的风,八月的雨,皆是致那遥远的你,也是寄予未来的自己。

至此,我院迎新晚会圆满画上句号。

(信息员:安珏)

上一条:我院第十五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