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7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我院针对不同干部类别和不同主题内容定期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十月中旬我院共开展了三次培训会,分别针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各班班委以及各班团干部。

1011日下午四点,我院于科技楼5046开展主题为分工合作,携手同行的部长培训大会,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伊始,与会人员简单分享了近期工作感悟。紧接着连海燕老师强调了学生工作中沟通与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个部门积极合作配合。最后,连老师与各部门部长之间交流了本段时间部门工作的重难点并作出指示。
    10
12号晚九点,我院于工学馆710开展针对各班班委成员的培训会。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杨阔及副书记孟艾治出席本次培训会。首先,杨阔讲述了学生会工作的相关事宜,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验。紧接着,由孟艾治讲解团日活动的相关事宜,包括团日活动如何布置,开展等方面的内容。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对于本次会议的感受,并且发表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美好希冀。

1016日晚七点,我院于科技楼5056开展针对各班团干部的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组织部部长张文俐主持。本次会议旨在让我院班委干部深入了解团日活动举办相关细则及精神领会。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随后,我院组织部部长张文俐详细的介绍团日活动的评分细则及对最近团委日常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我院团委魏诗源详细讲述了团日活动监察细则并且阐明了团日活动的举办要求。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沟通。

 三次培训大会不仅总结了团委学生会的近期工作成果,提出了未来工作展望,增进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同时,相关学生干部培训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发现自身优势和不足,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高服务学生本领。

(信息员:罗羚瑜)

 

上一条:“阳光路上,逐梦远航”——我院2019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张丽超博士1篇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