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学院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09:06   浏览:

 

924日下午,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学院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议在科技楼5076召开。校纪检监察审计处于晓辉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主持。

王晓敏首先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阶段任务要求及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宣布成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明确了各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务,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确保落实到位。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通读全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篇。针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进行了重点研读。

会议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结合本职工作和918日听取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提交了书面发言提纲,表达了学习后的感悟和收获,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信息员:连海燕)

8A9C6B2B1041CAF883BD78D9FD77CA5D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19级班干部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