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09:34   浏览:

 

924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9070召开“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院长孙福权出席会议,副院长连海燕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聘任仪式。首先由院长孙福权宣读了此次受聘“班导师”人员名单,明确了具体分班任务。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向受聘教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班导师工作培训。学生工作副院长连海燕将目前学生整体情况和特点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一些班导师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班导师在学业方面给予学生更多引导,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

会议第三项内容为班导师工作交流。新老班导师齐聚一堂,共同进行工作交流分享。马世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首先发言。马老师谈了自己对于班导师工作的理解以及自己做为班导师带学生的一些感悟和体会。随后,在场老师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最后,王晓敏书记进行总结发言。王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阐释了班导师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不仅是育人,更是育己。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本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尽力做好班导师工作,共同做好学生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最大的帮助。

                                               (信息员:连海燕)

 

initpintu_副本

上一条:我院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学院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