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9级班干部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5 09:05   浏览:

922日上午,我院2019级班干部经验交流会于科技楼5056顺利举行。我院辅导员赵津苹老师、优秀班干部代表路鑫与王淼露以及全体2019级的班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由优秀班干部代表路鑫和王淼露与各班班委分享自己妥当处理班级事务、组织同学参加班级活动、与同学沟通等经验。紧接着,2019级班干部们与优秀班干部代表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最后由辅导员赵津苹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向各位班委介绍发通知的正确格式,并规范了一些行文格式等。并向2019级班委提出期待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帆风顺!

至此,我院2019级班干部经验交流会顺利结束。

(信息员:李英杰)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学院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