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3 16:10   浏览:

920日晚7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结项答辩会于管理楼3210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辅导员史建鑫、赵津苹以及校实践部部长于双旗出席并担任评委。各院社会实践部干事代表出席观看本次活动。

本次结项答辩共有20支实践队伍参加。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之后,答辩正式开始。各个小组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通过灯幻片放映以及视频的方式进行答辩讲演。在这20支队伍中,有对贫困地区扶贫工作的调查,有对未来新兴科技的探索,有对禁毒防艾的知识普及宣传,还有对革命老区的参观学习等。在有限的时间内对队伍的实践主题进行了充分地展示。答辩过程中,各个实践小组首先对自己的队伍进行了介绍,接着讲述了整个实践的流程和内容,分享了实践之后的心得与体会。并在答辩完毕后,认真地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在各个小组展示完毕后,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上台总结。连老师指出社会实践是同学们近距离了解社会,认识祖国国情,奉献社会的途径,组织社会实践对同学们的个人成长,能力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最后,连老师对于实践过程提出了几点要求,也希望新生在之后的实践中能够历练与成长。

在监察部对本次比赛公证后,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完美结束。

(信息员:沈兴童)

 

上一条:我院2019级班干部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迎新辩论表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