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8-26 16:23   浏览:

 

时光轮回,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来了充满朝气的2019级新同学。

  迎新照片03

迎新筹备工作始于7月份,选拔辅导员助理,招募迎新志愿者,准备宣传资料。为了能够让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学院从2017级学生中筛选了5名优秀的同学作为新生辅导员助理,全程参与迎新各项工作。辅导员助理通过新生群,解答新生各种问题,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自接到新生名单后,开始逐一联系确认学生报到事宜,积极推动迎新工作,提高了后期迎新报到的工作效率。

迎新过程中,全体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志愿者们都展现出了团结、积极、勤奋的精神面貌,耐心解答问题,细致收取材料,帮助新生快速有序得完成了报到手续。

 

 

 

825日下午,学院分别于科技楼5056和工学馆103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和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孙福权、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连海燕出席了见面会。

家长见面会上,孙老师在欢迎并感谢家长的到来之后,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资源、师资队伍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新增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建设现状,让家长对学院的办学能力有更深入的了解。孙老师还结合学生在大学期间的成长发展,跟家长分享了一些心得体会,向家长详细阐述了大学学习、生活模式与初高中阶段的不同,希望家长们对孩子适度放手,让孩子在大学阶段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同时也要适度关心,针对学生成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惑和问题,家校协力,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随后的新生见面会由新生辅导员教师赵津苹主持。见面会上既有院长孙福权、副院长连海燕的寄语和祝福,也有一些入学后的一些安排和注意事项。简短的新生见面会,开启了新生适应性教育的第一步。

  IMG_256

 

据悉,截止825日,我院2019级新生167人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手续,报到率达到98.81%,全国各省录取平均分由往年的全校第五晋升至全校第三,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信息员:连海燕)

 

上一条:我院第八届职能介绍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党委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