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八届职能介绍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4 09:02   浏览:

 

91日下午1430分,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职能介绍大会于管理楼3110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辅导员赵津苹及史建鑫,团委书记朱希悦,副书记时昭昀,学生会主席杨阔,副主席左越中、林纯玲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

大会开始之前,主持人播放了一段有关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视频,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同时也让大家对我院学生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大会正式开始后,由团委书记朱希悦做开场讲话,以时下微博热门话题大学生是否应该参加学生会发表自己的观点,鼓励大家走出宿舍,积极参与团委学生会工作。随后,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职能介绍大会正式开始。监察部、教学值息站、新媒体中心等我院团委学生会下设十二个部门以及舞蹈团、礼仪队等各社团依次上台做相关介绍。各个部门干事精心准备的视频、PPT和发言稿赢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活动最后,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上台讲话,她表明了大学和高中的不同,并提出了对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一些看法和建议,鼓励大家锻炼自己,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至此,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职能介绍大会完美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大会,相信2019级新生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能够根据自身情况更好得进行选择,利用课余时间来丰富生活,提高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美好。

(信息员:倪佳)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