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党委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0:38   浏览:

 

711日,我院党委在科技楼5056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成员苏锋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以不忘初心为根本,以中华文化为主线,全面树立教育工作者的文化自信”的报告。

苏锋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中华文化为主线,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文化自信、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教育工作者光大中华文化的责任”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指出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了与会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最后,苏锋老师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树立教育工作者高度的文化自信,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锋老师以详实的数据、清晰的条理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院党员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使参会人员对“何为不忘初心?何为文化自信?”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理解,引发了党员师生对中华文化的关注和对文化自信的深入思考。

 

(信息员:王森)

  QQ图片20190712100407

 

上一条: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美国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关波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