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八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1 08:55   浏览:

 

2019519日,我院第八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次授课于科技楼5056。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团校校长孟艾治、优秀学员代表赵子寒以及第八期团校学员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在场成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连海燕老师在发言中向第八期团校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就团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期望。团校校长孟艾治进行发言,介绍了团校的规章和要求。最后,往期优秀学员赵子寒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大家要做知行合一的有为青年。

中场休息期间,现场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百年讲话视频,全体学员再一次感受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和五四精神的力量。

第一次授课

开学典礼结束后,连海燕老师讲授了团校第一课。连老师对团史和团情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团的性质进行了讲解。她鼓励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全面发展,坚持学习,提升能力,完善自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至此,本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圆满结束。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期第四节党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追忆革命先驱,体味工匠精神——我院组织开展春游活动